我叫中街呀_

喜欢小狗小猪小猫 中街宠物店

【极禹】他们在日出时接吻

·ooc 私设勿上升 

·破镜重圆 文笔烂死 烂死 

·嗯...520的文 一直没时间码

·灵感来自于微博和真实事件

·好啦好啦这是我和 @沐馨www. 玩文手挑战写的 所以就是脑子丢了产物

·2.1k+





正文。。。





01.

夏日到来的证明莫过于日历中翻过去的“立夏”一页,满冰箱的碳酸饮料和冰红茶,还有篮球场上肆意挥洒汗水的少年。





学生会最近也为了学校的各种活动忙的不可开交。比如说张极和张泽禹。两个人一个是主席,还有一个是艺术部部长,只有遇到像艺术节等等的活动两个人才有点交集。这次他们就加上了微信。





张泽禹在一切与张极有联系的事中发现,自己突然就有点喜欢上了张极。





对啊,张极有什么不值得喜欢的呢。学习当然好,会弹钢琴,会弹吉他,会跳舞,会唱歌 ,会打篮球,个子高,身材好,长得帅。这些优点怕不是拎出来一个都会让女生们为之疯狂。更让人疯狂的是,这几点可都被张极占了。





可是张泽禹母胎solo二十多年,他怎么知道这种感觉叫什么。所以第一次接触爱情的笨蛋就一切按照自己脑中的指令去做啦。





02.

学校网站的bug真的很多,张泽禹也无可奈何,自己对电脑这方面一窍不通,室友发现张泽禹一脸忧愁,问他怎么了,张泽禹叹一口气:



“啊啊啊啊电脑卡死啦!!!”



室友假装嫌弃的白了张泽禹一眼:“就这事啊哥,我给你找个人,绝对好使。”



没过一会,张极来了。啧,怎么叫他来啊,那样我不就更喜欢他了吗!





看着张极认真盯着电脑屏幕的样子,张泽禹连以后孩子上哪个学校都想好了。





“好了,嗯,其实多半是学校网站的问题。我会及时和校长反应的。下次有事记得找我啊!”两分钟了,张极的声音还在张泽禹心里徘徊呢。





行了电脑又卡住了,这次张泽禹也没找室友,直接拿手机在学校官博下面阴阳怪气的评论了一句。(这里说一下,张小眨同志的微博里转载的都是涩  涩画手老师的图片呢。)没多久,张泽禹收到了一条微信。





张ji:【图片】

张ji:这个评论的是你吧哈哈

眨眼:哦完蛋我不想承认

眨眼:我可以连夜赶回哈尔滨吗

张ji:哈哈在某种程度上应该是可以的

张ji:刚刚看到这条的时候看到头像是之前你发朋友圈的图片 还以为是有人盗你图 结果翻了翻账号发现就是你 哈哈

眨眼:天呐我已经在回哈尔滨的路上了😅

眨眼:是我 但是我不想让你看到这样的我

张ji:那么在意我的看法干嘛

眨眼:好吧其实也没有什么关系😢

张ji:我了解你,我甚至把你身边的人都问遍了了就是要打听你。

张ji:我喜欢你

眨眼:天呐天呐你算是表白了吗

张ji:是

眨眼:可是我很涩啊

张ji:这又不是坏事。我也很涩

张ji:你看 我们涩到一起去了

眨眼:你在学校吗 可以见一面吗

张ji:你回头 我一直都在咖啡馆呢


然后张极和张泽禹就这么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。毕竟双向暗恋的剧情并没有那么常见。这是张极和张泽禹在一起的过程。





03.

这一个小片段已经连续好几天出现在张泽禹的梦里了,他不知道为什么,已经和张极分手了一段时间了还会想起他。话说他起来好像是为了接电话。





半夜谁会给他打电话。看了一眼手机屏幕,凌晨1:24,朱志鑫来电。





“小宝,公司聚会,张极喝多了,就喊你名字,你快来吧。”张泽禹愣了一下,不知道是出于一个前男友的责任还是什么,他随手抓起一件风衣就出了门。坐到驾驶座了才想起来要个地址。





跟着导航,到了地方,张泽禹看见酒吧门口坐着两个人,他断定是张极和朱志鑫。找了个不违章的地方停了车,果真是他们俩。





朱志鑫看见张泽禹来了,挥了挥手:“你来了。我先走了,张极就交给你了啊。”还拍了拍张极的肩膀.“小宝来了,快回家吧啊。”张泽禹帮朱志鑫叫了辆车,看着朱志鑫坐的那辆车消失在转角处,才转过头来看张极。





“张泽禹,你怎么才来啊,我要想死你了。”





声音带着点哭腔,张泽禹也不知道该接什么:“对不起啊,那个....”话没说完,又被张极打断:“别对不起,是我对不起你。”张泽禹扶着张极的手和胳膊:“你对得起我,走吧,上车了啊。”语气温柔的像哄小孩子一样。





“我不要回家,你怎么连我们的约定都忘了啊,我们要在5.20日去看日出呢....”张泽禹边打开车门边说:“没忘没忘,现在去好不好。”“好啊,当然好啊。”





毫无防备,什么也没带。





04.

凌晨2点43分,张泽禹的车里载着张极去山上看日出。





走到一半,张极说冷,张泽禹便把自己出门时拿着的那件风衣披在了张极身上。张极一身酒味,张泽禹不喜欢他这样,换作以前,他肯定不会把衣服借给张极,但这次他什么也没说,只是任张极牵着他的手一步步走向山。





凌晨3点02分,两个人找了个有石头的地方坐下,望着远处初生起来的太阳和干净的天,张极的目光从日出转移到张泽禹的脸上。





“张泽禹。”被叫住名字的人转过头:“嗯?”“我好爱你啊。”爱啊想啊,怎么不爱怎么不想,两情相悦却没能一直在一起。





“你说我怎么能这么爱你呢。”





张极一双眼睛里满是深情。张泽禹被盯红了脸:“啊....我....”语无伦次,是紧张了吧。





“张泽禹,我爱你,I-love-you,你懂么?就是很喜欢很喜欢,想和你在一起过一辈子的那种爱,你可能理解?”张极说英语很好听,纯正的美式发音。





张泽禹点头,低头又抬头:“我也爱你,张极。”





太阳升到一半,地平线成为太阳的对称轴,看过两个人在日出时接吻而且相爱,也权当初出的太阳为见证了。










中街._

我还有好几篇文写完了没码

这篇不发出来我浑身有蚂蚁在爬但是我还是等人多点再发吧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4)